–汀风–

一只只有脑洞没有文笔的咸鱼,已经废了//日常企图摸鱼//从始至终沉迷全职盗笔和淮上priest//

【双叶】大概是个段子?……

     叮——
     手机屏幕亮起,显示一条新短信。

to阿秋:
      秋啊……那天晚上过后的这些天我想了很多。现在我很清楚我们是一胞的亲兄弟,也知道我们之间的这种事情绝不可能被世人认可,但我真的还是想说,我爱你,爱进了骨髓爱入了灵魂,即使全世界都在我们的对立面,我也会义无反顾地保护着你,一切让我来承担。在一起,好不好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混蛋哥哥

      铃——
      手机响起,电话打入,两秒后被接通。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叶秋你看到短信没,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感不感动?!”
      “哦,他不敢动。”
      “——等等,等等爸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我可以解释明白的!!!!”

很久之后的职业选手聚餐
“老叶,大冒险玩不玩?!”
“滚。”叶修如此说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